close

和正妹接吻好害羞 

昨天接到一通可怕電話''

電話那頭傳來僅告'如果妹禮拜五沒到我就死定了''

喔!你也知道要妹跟班長請假'那要用多大的勇氣啊!

妹一早就很倒楣''被叫去做那台超難做又推盤又把機台用壞''更不敢去廁所了~~

妹也一直在想要用什麼理由請假'''

妹突然想到一個借口那就是妹家裡有事’也在心中排練好幾次''''''

休息時間一到’當妹走向班長時’就聽見有人要請假被她唸的半死

妹也嚇的半死’當班長問我什麼事的時候’妹排練的跟本講不出口~

妹就說我胃痛晚上不加班’班長說好我才放心'''

但是妹想為了請假還要促自己霉頭’無告機車~~

妹的演胃痛真的很不像’因為妹都會突然忘記就會一直笑~

還好班長走過來時~旁邊的同市會推妹一下’妹又恢復胃痛的樣子~

演的好辛苦喔~要妹靜下來真的好難ㄛ~~

沙郎牛排 

這家店還不錯吃又不貴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

瀞伊@女兒 瀞伊@女兒 瀞伊@女兒 瀞伊@女兒 瀞伊@女兒 瀞伊@女兒

小荳荳好可愛ㄛ~~

瀞伊@客芳 客方芳和瀞伊@女兒 瀞伊@女兒和客芳 DSC03195.JPG 甄憶和瀞伊@女兒 DSC03208.JPG 女兒@瀞伊@客芳 DSC03210.JPG DSC03212.JPG DSC03216.JPG DSC03230.JPG

好久沒一起吃飯了’很開心~ㄛ~不是我在說的啦真的太敬業了~還穿製服ㄛ~

超好笑的’美中不足的就是有兩個鬼不拍照啦

DSC03231.JPG 

就是這兩個鬼啦~~~不拍~~

瀞伊@女兒和妹 DSC03217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下流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