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a妹.JPG 

早上上班十點多''妹肚子痛到冷汗直流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

妹跟班長請病假'班長叫我忍耐到十二點''''''''''''''''''''''''

好多同事拿胃藥給我''我吃了嚕嚕米的藥但還是很疼''謝謝你'

子儀神秘的在我耳多旁邊跟妹說你是裝的吧'還真相''''t1174970433.jpg

 

q妹.JPG 

妹覺得自己好像機器人'偶而要回這個床治療'''''''''''''''''''

妹的點滴.JPG 

熟悉的充電灌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

妹.JPG 

很自然的再跟醫生聊天'打針根本沒任何感覺''因為是這裡的常客'''''''

妹1.JPG 

護士拿妹最討厭的藥'我才不要吃內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

妹2.JPG 

妹3.JPG 

不安分的妹怎麼可能乖乖的躺著'當然拿起手機玩自拍'''''

妹5.JPG 

妹亂動針跑掉了''醫生又回來還幫妹重用'''喔'好疼啊''

醫生又跟妹叮嚀躺好不要亂動'''妹只好乖乖的躺好''''

勉得手又流血了~~~~~~~~~~~~~~~~

˙妹7.JPG

 DSC03415.JPG

從沙鹿回家的路上'看到景色不錯拿起手機拍下來的'''''''

晚上拉斯買粥給妹吃陪妹吃好感動喔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

但又那麼早回去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

妹病了喔!還不陪妹睡'''''哼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下流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