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帥妹 

 妹怕一個人的時候...

因為妹的想法會變的很悲觀''

拉斯最近減肥中都沒陪妹ㄑ吃飯''

妹的時間突然多好多喔!只好看八點檔打發時間''

拉斯最近很迷唯舞獨尊都沒理妹''妹誣告可憐沒人要的小孩''

妹偷偷告訴你喔!你的生日禮物我準備好了喔!但要等到5.20才給你''

妹不喜歡一個人吃飯''

妹更不喜歡一個人睡''

但有小饅頭也不能說什們''算了習慣就好''

你們是我這輩子要保護的人''我會照顧妳到我沒有我的那天''

妹是摩羯座'AB型個性雙重性格''

有時候很開郞有時候又很悲觀''

我都不知哪個才是妹''

朋友都說好多人喜歡我''我只會出現很多問號霸了''

我又不好看'講話又很毒'誰會喜歡啊!想太多了喔朋友`

PS;妹現在想把所有的一切都停止''妹真的很累這就是人'''

   有我沒我有差嗎?很煩也不知在煩什麼?如果我手中有我當人的日子'

   我想要按停了''夠多了''00000發洩好了''舒服多了'''''''''''''''

明天又要上班''不用想太多''開心點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下流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