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現在想想自己真的很白癡

一直以來我是那麼努力疼妳

也許我真的錯了吧

我對你的好你是如齒踐踏

我是要跟你說謝謝你

傷我妳會爽報復到了開心吧

我還笨到想說你要跟我姐要ㄑ國外玩

所以我要努力賺錢讓你去玩給你驚喜

結果內妳給我更大的驚喜

謝謝你給我一刀

是那麼深那麼痛

大家問我怎麼回事

我比你們更想知道

算了

只要你喜歡妳愛的我都支持你

因為你畢竟是我深愛過想照顧一輩子的人

我想你給我的那一刀徹底殺了一個一心只要你好的人

我要重新過我的人生了

恭喜你你離開我這個髒人ˊt1061525707.jpg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下流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