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有時候一直在想我怎麼了----


想多了很累------


走出來--------


知道對方很好也放心了----


或許我該想想放下一段過去---


都不知哪個才是真正的我-----


心中太多秘密-----------


不是不說是不能說------


每段秘密都成為過去-是回憶是過去式------


請不要追究我的過去-------


秘密會跟著我到心跳停止那天------


我的人生活得像電影-----


回頭看真的有點亂-----------------


我是好是壞------------------我也不知道-----------


秘密+過去---就快壓垮我了-------


我很幸福--很幸運------


有很多人愛我------


謝謝那些愛我的人----------


我會把秘密包起來-------------


 


妹現在很快樂-----


加班可以少一點---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下流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